close

AliciaKing  

歡迎活動/公關/廣告業朋友洽詢合作事宜,混血兒寶貝-Alicia King.

Email: ncl.chiang@gmail.com

自我介紹:

Hello您好,我是台英混血女寶寶,今年就要兩歲了,去年我還住在英國,目前會定居在台灣,想要在上學以前留下一些可愛的影像!我很活潑也很愛笑,媽媽的朋友們看到我,都會驚呼「好想生一個!」,希望我能帶給更多美麗的女人渴望擁有幸福家庭或"帶來好孕"~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拍廣告,於是媽媽就來幫我找看看是不是有機會啦~

基本資料:

性       別: 女
年       齡: 2y (2009-4-21)
身  高 : 85cm
體  重 : 12kg
衣服尺寸 : 7
鞋  號 : 歐洲碼 2 (not sure)
瞳孔顏色 : 黑
髮長 髮色: 及肩/咖啡偏黃
膚  色 : 普通偏白
接案類型 : 平面廣告  雜誌  電視廣告CF  音樂錄影帶MV  網拍外拍  展場活動  藝能/演藝廣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格人物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